是沐湘吖

怀云民政局写手,有的一些关于写文的碎碎念或者小剧场会发在围脖,id:湘雪迟

【怀云】又一场白日梦

(前几天在微博cp超话里发过的id:湘雪迟)


怀云情侣皮:

心属释怀(赵怀真),情继蓝桉(云缨)


皮肤背景:赵怀真是修炼千年的蓝桉树,经过数次雷劫修炼成人形,云缨是陪伴他一同修炼千年的释怀鸟。正值赵怀真又一次经历雷劫。这次的雷劫是九天玄雷,只要赵怀真挨过九九八十一次就能即刻飞升。


但赵怀真这棵蓝桉树虽生于洞天福地,但周边的其他同类修炼的比他更顺利,他的修为有限,到第49次就快扛不住了。


云缨见此,忙飞到赵怀真这棵蓝桉树下化为人形,用她的释怀之灵激活了她和蓝桉树的之间的羁绊之力,成功扛过了79道天雷,但云缨因此力竭,变回原形。眼看最后一道天雷普通惩罚一半要劈到云缨身上,赵怀真现出人身捡起释怀鸟用后背抗住了第80道天雷,云缨感受到蓝桉树的法力,重新化为人形,云缨用自己一半的法力和魂识借助赵怀真的蓝桉树枝凝成神枪,二人一同用组合技抵消了最后一道天雷。

一树一鸟成功飞升。


出场动画:

蓝桉树化为人形护住释怀鸟。释怀鸟在蓝桉树的怀中接受力量化为人形,二人共同抵抗住了最后的雷劫成功飞升。


皮肤:

赵怀真:青古色类似汉服的服饰,外罩一层浅黄色大袖衫,领口绣着蓝桉花的纹路,长发如瀑半披,前半部分发髻上一枝蓝桉花枝。腰间是一串以释怀鸟羽毛做装饰的铃铛。


云缨:(群身)青色(上半身)粉色撞色的新中式A字裙(就是那种汉元素的前短后长连衣裙),衣服前后是一只鸟儿展翅的模样,胸前有青色渐变灰白色羽毛的装饰。耳朵上有羽毛耳坠,深棕色头发半扎丸子头,头上有飞翅头饰,后一半长发就散在身后。

长枪同样为青色粉色撞色,枪头与枪杆交界处有羽毛装饰且为释怀鸟头的纹路,枪头是释怀鸟的红色鸟喙。


技能特效:


赵怀真(特效颜色大概就是浅黄色浅绿色,褐色)

普攻:其中强化普攻分别为蓝桉树叶,花苞,花开,花散的特效。


一技能:袖中伸出蓝桉树枝将对手拉近或者推远。


二技能:蓝桉树从不允许他人靠近,所以赵怀真会幻化出蓝桉树原型的虚影,震落树叶对敌人造成伤害。


大招:赵怀真开大,敌方的技能也会化为大招的风卷中蓝桉的树枝树叶和花朵。


大招二段:赵怀真凝聚成一截开满拉满花朵的椴木打出。


被动:当敌方站在赵怀真平a突进范围内时,赵怀真头上会有释怀鸟虚影指引他向前。



云缨:(特效颜色为紫蓝色以及其渐变色,还有蓝桉花朵的浅黄色)

普攻:普通攻击时,云缨的枪尖为青色粉色渐变特效。


一技能:掠火枪挑起下劈时,触发释怀鸟幼鸟飞上飞下的特效。


二技能:(二技能蓄力)衔着蓝桉树枝的释怀鸟(半大)紧跟云缨越飞越快,云缨二技能刺向敌人时,有释怀鸟快速掠过,二技能结束后会有羽毛落地的特效。


三技能:云缨使用逐星时,两边为成排开花的蓝桉花枝,释怀鸟跟随云缨前推后拉。


三技能二段:释怀鸟伴随云缨的横扫飞过,口中衔着的蓝桉花枝上的花瓣却缓缓掉落。


被动:

一层被动:耍花枪时会有羽毛(蓝色白色)掉落。(血条上有鸟头)


二层被动:戳三下时掠火枪中有释怀鸟虚影啄人三下。(有翅膀图案)


三层被动:云缨打出燎原百斩,释怀鸟进化变大扑向敌人。(释怀鸟图案)


组合技:当赵怀真开启大招时,云缨使用任意技能,大招中会出现九只衔着花枝的释怀鸟。


当云缨使用燎原百斩时,赵怀真在场。燎原百斩中的释怀鸟会在飞扑之时自带蓝桉花拖尾。


行走特效:

赵怀真:行走之时头上的花枝头饰会开花,在他身边乱晃。


云缨:行走之时,释怀鸟会从枪中浮现在云缨头上转圈


二人同行时,释怀鸟会自枪中飞出叼走赵怀真身上长出的树枝,然后绕着二人边撒花边飞。


挂机动作

赵怀真挂机时会呈现蓝桉树虚影。


云缨挂机时会呈现释怀鸟的虚影。


回城特效

赵怀真:刚要变回树身的赵怀真被释怀鸟叼住袖口,赵怀真无奈只得伴着释怀鸟化身的云缨一同飞天回程。


云缨:云缨一手化去神枪,刚要抻个懒腰却被身后的赵怀真吓到。云缨故作生气,赵怀真叹气,化为蓝桉树,云缨解了气,化为释怀鸟飞上蓝桉树回城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