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沐湘吖

怀云民政局写手,有的一些关于写文的碎碎念或者小剧场会发在围脖,id:湘雪迟

文案


修仙的,说好陪我去北荒的,你为什么把我拒之门外?


即将油尽灯枯,怎能让你多牵挂……


小跟班,幸好你没来,不然就要和我一同长眠于此了……


还好你不知道,不然如何继续做所向披靡的云大将军……


弥留之际,他们听到了同一个问题。


可后悔没有见他(她)最后一面?


不悔。


我只希望,我是他(她)记忆中最美好的样子。


不知过了百年还是千年。


荣耀学院武术社社长赵怀真,正在为全国大赛枪术表演剧目《李娘子横扫北山关》挑选主角。


养生的!你看我怎么样?


正在处理参选名单的社长闻声望去,红衣银甲高马尾的少女提枪上阵,舞动着她自创的枪法招式。


这行云流水的动作,让观看的人有一瞬间的恍惚。


这个样子,他似乎见过……


下周全国大赛,我们一起去。


嗯,你表演的时候我会给你加油的,你也要给我加油哦!!

评论

热度(38)